发布日期:2019-05-05

打印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我校在省局举办的“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大小: 放大 缩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拓展新气象、肩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4月19日至4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青春放光彩”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系列纪念活动。我校选送王录娜、张军、刘会佳、王晓蕾、吴晨光、殷江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阶段的激烈角逐,王录娜、张军、刘会佳等3名同志从44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4月30日上午,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260余人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思考青年面对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形势与任务,从如何找准职责定位、发挥新生力量、承担历史担当入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在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任务与挑战下,触发的感动与思考,深情表达了市场监管部门青年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积极向上、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王录娜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征文比赛二等奖,张军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刘会佳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征文比赛三等奖,王晓蕾、吴晨光、殷江同志获得征文比赛参与奖。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同志携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征文和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证书。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杰同志代表局党组致辞,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对参赛选手展现出的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青年干部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责任与担当,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拓进取,挑起重担,用辛勤工作、挥洒汗水、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立足本职、强标固本、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此次活动体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担当与热情,融合了队伍,提振了士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全面优化龙江营商环境,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在广袤的龙江大地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答卷!

 

×

分享到微信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